English

香港积极组队参加CBA联赛

2000-04-06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 据新华社消息,香港篮球总会永远名誉会长程万琦5日表示,香港目前正积极准备组队参加下个赛季的全国男篮甲A联赛,并将会遵守赛事的一切规定。

日前在北京结束的1999-2000赛季全国男篮甲A联赛总结会上,绝大部分与会代表表示欢迎香港组队参加下个赛季的甲A联赛,但仍有一些细节尚在讨论中。

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目前已初步接受香港组队参加CBA联赛,并允许香港队不打甲B直接进入甲A行列。程万琦说,如一切顺利,香港将组成一支半职业甚至全职业球队参加CBA联赛。球员组成除了香港队队员外,还会加入个别颇具实力的外援,以保证香港队有实力在CBA联赛中与其它各队对抗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